close

)

这首歌是写给小斌的,不管它有没有曲,我都喜欢,这种风格的东西谁有时间来个曲我就好了,,,
RAP
雨水在屋檐等待坠落
我用孤独的姿势思索
命运的轮廓
模糊清晰都是困惑
时光如梭
如梭的时光让我沉默
迷乱的生活
没有言语概括
曾经是谁告诉我
这个世界天空海阔
将来你会过上幸福生活
哼哼---没错
天空海阔
没想到越大的地方越是冷漠
冷漠的让我不知所措
找不到一个安心的角落
可以做回自我
真的--我并非天生软弱
也许正如他们所说
我只是一个小丑
眼前的鲜艳花朵
只能让我忧愁


(唱)借着月光
把未来写成文章
白色羽翼之上的梦想
如果没有重量

也只会随风流浪



失落失望

但绝对不会绝望

在澄蓝透明的天空上

总有一些温暖

让我们无法遗忘



(RAP)

有时人越活越糊涂

自己在干什么都不清楚

跟着别人的脚步

去寻找前途

最后能剩下的只有羡慕

只有嫉妒

只能一个人哭诉

青春是如何走得仓促

什么时候我能走上自己的路

不会怕苦

永不认输

现在我要走上自己的路

有点顽固

有点自负

流言蜚语是否都可以不在乎

有时在你的原则下我选择屈服

因为我的原则是让人过的舒服



(唱)借着月光

把未来写成文章

白色羽翼之上的梦想

如果没有重量

也只会随风流浪



失落失望

但绝对不会绝望

在澄蓝透明的天空上

总有一些温暖

让我们无法遗忘


RAP
我多想我的生活会与众不同
不管我现在是多么平庸
不管身边的人多么不懂
尽管这一切从来不轻松
可我终究还是有梦
让我变得如此从容
心情不在沉重
我多想是一阵春风
用身体传播花种
让世界温暖多彩
不只是黑白寒冻
就算疼痛
也会乐在其中
(唱)借着月光
把未来写成文章
白色羽翼之上的梦想
如果没有重量
也只会随风流浪


失落失望

但绝对不会绝望

在澄蓝透明的天空上

总有一些温暖

让我们无法遗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