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个小子,一个可以早上喝着咖啡,看着刘墉的《蜜色阳光》,
晚上却听着闹哄哄的音乐,看着满口FUCK的《八英尺》
《我只是一个小子》
我只是一个小子
还不懂这个世界的真实
感觉每天都在忙碌
其实无所事事
我有一群FRIENDS
但是生活还是每天给我解释孤独的意思

我只是一个小子
但是有自己的成长方式
有时会倔强得放肆
其实一无所知
如果我现在去死
你不会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有人和我相似

感受只属于你的讽刺
放下所有装饰
绝不成为SOMEBODY ELSE
想逃走已经太迟
没有了开始
剩下的只有坚持
欢迎鄙视
我不是一个不知道自己是谁的白痴

昨天写了一篇日记
内容有一点神经质
但确实是我写的字
我只是一个小子
在等待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