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那天兴致勃勃的写这首歌,曲不错,填词时麻烦不少,好像写个一个多星期,还算可以,呵呵,自认为
曲:寒 词 小H
功课还没有写完琴还要继续练
夜空下孤独的脸
我离JAY还有多远
坚持再来弹一遍
总会有让人觉得范特西的一天
也许我也能上菊花台风度翩翩
什么饶舌什么古典
音乐空间
最爱杰式的新鲜
踮起了脚尖
让我离阳光更近一点
执着音乐一年又一年
过去未来由琴弦相连
就算我的歌声没人听得见
我也不会因此改变
因为梦想不是一阵烟
Jay......
我不想永远是麻雀
自卑胆却
我也要炫出我的音乐
Jay......
成功要付出多少汗血
自己解决
那烦人的一切
伤感能用音乐化解
Jay......
我的曲子还要慢慢写
继续超越
希望能再靠近你一点点
Jay......
我想用音乐环游世界
四季更迭
坚持个性不灭
静静的看花开花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