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有哪张专辑,能比《范特西》,能震撼我,如果初三没有他也许我会成为另外一个人,突然回味起来,人真的变得太多,太快了,听歌,听的是人生,有些东西我也不会改变,为谁也不会改变、、、
《听歌》
听到好听的歌我会一遍一遍
听到感动的歌眼泪一点一点
今晚我失眠
一年前
短短的一年之间
在今天
发现自己的改变
事过境迁
回忆总会感觉沉甸甸
如果不是被骗
怎会知道自己的肤浅
谁对我视而不见
我学会了敷衍
跟你尝遍了苦辣酸甜
宁可认为自己卑贱
亦不想怀念
你也不必找尽理由
给我一个期限
要听我说一句抱歉

一个人听歌反省
一种最安静的心情
两个人在一起
需要多少运气
爱得深浅又何必跟别人比
哪怕不再爱你
我也不会提前放弃
而你说因为爱我所以离去

我已不介意
你会怎样回忆
关于别离
或多或少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