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的BLOG经营了好一年多,人气还算高,现在很安静,呵呵。。。GAN BA DE

有些东西并非是喜欢,而是习惯,习惯上了的东西就算是用喜欢,的东西来交换, 也会觉得很难,
一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算是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也未免踏实,
一点空虚一点无奈一点恨意一点失落,人生刚刚好,
记得曾经最好的朋友,也不过如此般平静了,
但是却想知道曾经讨厌的人现在过的好不好,
有时觉得自己很SB,我了解我自己,我很想了解我自己,我很难了解我自己,
为什么为了将来过得舒服,而现在不能全力以赴
为什么明知道这样做不好,而我却一直摆脱不掉,
生命很渺小,生活很沉重,我们是承受者,
在渺小与沉重之间怎样才会过得安宁,
世界早有它的规则,记住大人的话,好好学学,生活会好的。
我不懂我们大家的未来怎样、抓住眼前的东西,以前觉得很肤浅,
我日,现在觉得是我肤浅,
才华“衡”溢、、、、、、、
西西西、、、一直笑下去、、、一直走下去、、、我们很可怜、、、我们很骄傲、、、
我们如今也是有故事的人、、、我们还是孩子、、、、永远的蓝、、、你不要忘了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