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开始哭着忌妒,变成了笑着羡慕,时间是如何划过我的皮肤,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我会嫉妒高贵,我也会嫉妒苦难,我会嫉妒你,也会嫉妒自己的过去,但我会醒)
1
当你对人生感到失望,为什么别人总无法理解你怎么想,
你是否也会把自己紧紧关在房,打开所有音响,
不让别人听到你狂叫乱喊
我也曾经一样,甚至常想,
用自残,当作一种关于成长,的反抗----
去感受,去受伤,
走过的道路,湿过的眼眶
去挫折,去碰撞
尴尬的跌倒,受过的冤枉
去希望,去死亡,
没有人知道生活是什么
没人回头拯救你的迷茫
如果你没有什么依靠
如果不想成为别人的重复
为什么不大大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