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擅长起名字,不过这次自认为是很好的名字

不快乐的时候,
你总是第一个来找我,
他伤你心的时候,
你一人绕街游走,
最后也会来找我,
哭着 从不说任何理由
我快不快乐,
都要给你快乐,
而我也知道我只是你的第二选择,
永远不是你的第一个

每次看到你为他而哭
都想告诉你我会让你很幸福
但也知道你对他最在乎
还是不应该说穿
说穿只会让大家感到束缚
我也想过自主的选择
选择一个自己的快乐
那些酒就不用一个人喝
可是怎么也摆脱不了你对我的施舍
就算是只是朋友
也心甘情愿一直守守守守着

当他给你打电话
问你在哪
说了一些道歉的话要来接你回家
三个人在一起总会有点尴尬
我像以前一样
找个理由提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