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嘻嘻……
曲:寒 词;小H

达令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你笑的声音
就像是夏日 午后的风铃
睁开眼睛
看不到你 心就不安宁
有你靠近
不管多泄气 多伤心 都雨过天晴

想要和你一起 飞行
远离喧嚣 看安静风景
美丽心情 如影 随行

解开(了)寂寞的 封印
你把我从沉睡中 唤醒
不再认命
而我只能够 轻声说爱你

Hey,达令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你的眼睛
就像晚秋的 露珠般晶莹
OH HE~~~
太多的事情
这个世界太多的噪音
我跳乱的心
只因为有你 能感应 而风平浪静

想要和你一起 飞行
远离喧嚣 看安静风景
美丽心情 如影随行

解开(了)寂寞的 封印
你把我从沉睡中唤醒
不再认命
而我只能 说句 爱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