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他说得我很感动---

前天看了电影《男才女貌》,情节很简单,故事也很假,可看完了,我却心里很堵,大哭一场,也许熟悉我的人看到了会很惊讶,我给人的印象是,冷漠,不会笑,没表情,可就是在别人眼力这样的我,晚上,不,是凌晨,2点,一个人关起房门大哭起来,哭的很伤心,很悲,很苦,嚎的声撕力竭。

几年没哭过了,久违了的舒服,呵呵,我,22岁的男人了,早以为自己没有了眼泪,没有了情感,我一度觉得自己酷的象个杀手,原来,我也不过是个孩子,很久很久前,我觉得自己够麻木,看多了冷暖,没什么东西能震撼我了。

现在想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的那么伤心,我说不出哪件事让我伤心,可我确那样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心底的哭泣。我觉得自己生活在没有阳光的地方,我能感觉到的只是寒冷,象猫的爪挠过心底,我曾经成功,曾经光环闪耀,曾经年少轻狂,以为地球真的在我的脚下,是的,我听的到欢呼,我看的到他们眼中的羡慕,可是,他们只看到说,嘿,那小子成功了,多好,可是,谁又知道我背后的伤口。

我总说自己喜欢狼,是的,我喜欢,野性,动感,团结,攻击性,看到他们的眼睛,我觉得看到的不只有成就,还有着默默的,流淌着的伤感,那样漂亮的眼睛可以紧紧抓住我的视线,心为之所夺,我觉得我自己躲起来舔着伤口的时候象极了他们,故做坚强,拒绝别人的帮助,以为自己真的干掉上帝就是神了,呵呵

有人说我自负,是的,我自负,虽然有时候我管它叫自信,可我还是心底承认,我是个自负的人,我总以为自己聪明,经验丰富,爱情来敲门的时候我总是小心翼翼的把门开个缝来窥下外面,我受过伤,很重,直接导致我的麻木,我的堕落,可这样说又有点不付责任,又会有人说我总找客观原因,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我找过了朋友,我知道自己不配有真的爱情,破镜重圆了,大家都觉得高兴,可谁能装做看不到那浅浅的裂痕?那句很老套的话说;有的东西,失去了就永远也找不回来了。

说了很多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爱情?态度?我自己?不知所云。

爱我的人不少,对于这点我一点都不骄傲,只觉得有罪恶感,我不是善男,虽然我人不坏,我不是好男人,虽然我很绅士,我会不是好丈夫,虽然我也很会体贴别人。。。

大哭了一场,感觉真不错

现在大学上了一半了,兄弟已经都散了,电脑让我们彼此漠视,让我们没有时间坐在一起吃顿饭,好好的醉一次,没有了夜半醉酒高歌,没有了推心置腹,有的只是今天应该玩什么。我曾经和我的兄弟一起掉进了电脑的诱惑,现在,我出来了,可我的兄弟,看样子是出不来了,我努力了,真的,可是现在,我要放弃了,朽木真的不可雕的,烂泥是真的扶不上墙的,我,不能,谁也不能救他们。看到兄弟5个人大一时候和合影,笑容就在我们5个的脸上散开来,我摸摸醉酒的嘴角,发现我在笑,为什么我们总是留不住美丽?

别了,我曾经的兄弟,老妈说,毕业了,谁还是的在谁家吃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