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没翅膀注定不能飞翔,鸟能飞翔可是他没有思想,当我们在低估自己羡慕别人时,可曾想到自己也在被羡慕、、、)

手在键盘乱乱的敲
抓不出心情的跳耀
感觉自己真的很糟糕
可是连为什么都不知道
总想找一个什么来依靠
让思绪不再四处飘摇
才发现越找路越遥

情不自禁的低头一笑
走到热闹的街道
静静接受人群的喧嚣
天冷得刚刚好可以把自己忘掉

我来自何处又将去何方
谁让我难过又让我坚强
我生在这一片土壤 注定无法飞翔
谁可以自由的飞翔 却没停歇地方

谁在轻叹
谁还在轻叹

世界早有了她的规章
我又何必多想
你又何必哭红眼眶
来吧 我们还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