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个夏天,有一首歌叫《一路向北》,陪在家度过难熬的高三暑假,等待命运,
二个月后,夏天还是夏天,我一路向南,看到了大海。
有点奇怪,有点自闭,刚来时朋友的评价,我没有在乎,呵,最后我也参加了评价别人有点气奇怪有点自闭的行列。这种改变用了3个月,我,名副其实的,随波逐浪、、、、、、
在1/2个3月当我迷失的时候,那个早上那个朋友看到那个安静的我说,你怎么啦、、、孤单吗?我看着他~~心在流泪,脸在笑,出乎意料,真的很感谢。
那个夏天,燥热,无雨,每天睡前醒后都听《梦境醒来之后》,中午的太阳是白的,风却凉,我在听《一路向北》,想着家和埋葬自闭,
、、、为什么要把感情寄托在音乐上,因为、、、因为那是一种自我的内心交流,是一种悲伤的美化,我,我有点迷恋,
不是什么时候都需要别人,一个人不错,感觉很不错,在伪装很久以后的彻底自由 free&easy、、、、
忙碌的流浪,我所做的一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做,放不下,儒弱的生活一直以来很习惯
如果没有风,花落地的刹那就没有美丽的弧线,一切温情而残忍,就像那首中岛美嘉的《樱花飞舞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