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得十三岁那年,有人问我几岁,我就会腼腆的说十来岁,我尽量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有多大,过年时别人问妈妈孩子多大了,妈妈说14、15啦,
我就立即改正,13岁,差9九个月才十四了、、、那个年纪害怕长大,因为长大了就有自己的想法了,而我害怕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像没有穿衣服
站在别人面前一样,而年纪小至少可以让别人认为我什么都不懂,可以忽略我,被忽略是自由的,前提是习惯孤单、、、等到年纪越来越大,我总有一种
反叛的心理,总想让别人知道,我不怕你,我只是忽略你所以我才事事屈服,这是一个可笑的过渡期,而我现在不在乎年纪了,因为不能说自己十几了
呵呵
《长大成人》
还记得小时候
门前的桃树落了花结了果
它总把最香甜果实留给我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什么事都会对它说
一场雨后
被淋得湿透
担心会被大人数落
所以才会想要离家出走
在许多年以后
我在繁华城市的某个角落
听着音乐在霓虹灯下沉默
并不是朋友不够多
有些事要自己承受
一场雨后
被淋得湿透
固执的一直向左走
其实回去的方向是往右
我已长大成人
学会了对自己认真
点一盏灯
不会怕冷
我在长大成人
我正在打开一扇门
这段路程
飞过无痕、、、
我知道那棵树已经不再等
我知道要珍惜身边的人
我知道我成长是为了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