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大雨,我还在图书馆看些乱七八糟的杂志,寒说要我过去,我就跑回去了,衣服和鞋都湿了,后来寝室又停电,在雨声中听他弹整个曲子很感动

曲: 寒 词:Hey
看着自己最近改变
你我再也回不到原点
那些从前全被眼泪发现
事过境迁
一切遥远

我想我还是会怀念
走过你最喜欢的海边
身旁没有那张忧郁的脸
相爱多年
分手一天

人来人往的咖啡店
沉默着没太多的语言
你倒退成眼里的风景线
说句再见
永远不见

一起淋湿的下雨天
一些没有实现的诺言
在回忆想象中继续表演
故事渐渐
走到终点


我不想错过
错过的总是我
心里的话除了你再也没人能诉说
没人能说

如果你难过
难过别太寂寞
能够给你快乐和自由的人那么多
但不是我

07 年9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