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这个故事真的假的没多大关系,我只是看着麦田,不管是绿色还是昏黄,我只是看着一个女孩放完风筝,就从高处落地,自由是可怕的。。。。。。

狂乱前的宁静
让人窒息
钢琴曲一直在跳动的继续
不管怎样冻结思绪
画面以文字的方式进行
声音的暂停
破碎的玻璃
沉重不适合飞行
坠落下来的是叛逆
为什么要 一定
一定 要用鲜血来回应
来回应 命运

迷恋妳猜透我的心境
对于我的无能为力
我承受不起
总有那个旋律陪在一起
不一定要知道什么原因
为什么
又是为什么
越来越看不清
我的心
到底隐藏什么秘密

强烈的光线
在脚下留下的黑影
那个人
还有这个音乐不要停
我们在荒野
安静的听
。。。。
然后等待结束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