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旧曲重填 ,填了三遍了,应该好些了,这个是男生版,他要加流星,还有在很静的夜里在宿舍楼下给女孩子唱不管她听不听得到听不听得懂歌,生活中有太多的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感情,我区区文笔何能写出那复杂的感情,那个《那个时候》算是女生版的写的矫情了些(朋友的评价,当然我也这么认为),中间的那个版本就不用出场了


曲;斌 词:小H
一颗流星 划过窗口
许个愿望 一瞬就够
多想感受 得到你的 那些感受
一朵花开 开不了多久
我的守候 却从没远走
能不能够 让你也感受得到 我的感受

在难过的时候 你总突然的出现
这首歌小声唱 只是怕被你听见

这份安静的爱
每个人都听得出来
可我们都要装作不存在

YEAH--
相知相识容易相忘太难
今夜为你唱
时光如水流 在多年以后
我们一定还是朋友

你在窗的 那一边
我在不远 弄琴弦
唱完以后 好好过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