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不满自己的冷淡
有些不满自己的幻想
好像
我现在一直往前走的模样
安静的浇灭着燥热
毕竟天开始冷了
听《时光机》或者《花の名》这样的歌
不再像以前的我
用最平静的表情听最激烈的摇滚
以前把自己埋的很深
不喜欢表达心里的想法
直到懂得了心酸以后
才发现自己无处可躲
含蓄 押韵 都不管用了
这种感受让我写不出任何感受
听到一个平凡的道理都让我感动不已
一场改变只用一个月
十二月才刚刚开始
而07年就要默默结束
在我心酸的时候有些人不期而待的感动我
这些勇气 我会好好守护
在你们需要的时候还给你们
我最感谢的是现在看我这篇文章的人
只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