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
才能一吐苦水
总以为自己会有些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到头来还不是那样
一样的虚伪
一样的脆弱
一样的装作无所谓
一样的为被忽视而心酸
现在讨厌和别人讲话,
讨厌 讨厌 讨厌

(如果你是一朵花 和许许多多的花朵相比)
(也许不会有什么不同)
(从那些花朵之中 选择了一朵的我)
(对我而言 有一首 只有我可以唱的歌)
(有一首 只有你可以听见的歌)
(我在这里的事 是你曾经在过的证明)
(我在这里留下的歌 是和你一起在过的证明)
(因为你借给我活着的力量)
(所以趁我活着的时候 一定要将这力量还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