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善于写标题这个我知道,可是我不是李商隐也不会总用无题无来做标题。我打字很慢,面对液晶屏也没有什么灵感,所以要手写。 
大二下学期刚来时清理东西看到大一大二写过的草稿,很惊讶厚厚一打,还是扔掉了很多,带不走的。我时常也在想,为什么坚持写了下来,没有原因,可能注定是个记录者。 大三的二个月写了8首完整的词了,一个人这样写,也低落过,我曾固执的为一个曲写了3遍,最后也得到了一句OK,心才下来了。呵呵~~世界很美,我找到过许多也失去了许多梦想,有些我还记得有些我放走了,时间总是这样让一切曾经自己为是de倔强慢慢化解为释然。  
     下面回顾这2个月写的某些词(按时间顺序) 错过,写得最久的歌,写了一个半星期,而且唱得很顺口,从送稿到试唱就改了2个字。这个曲是老大酝酿了好久,我下不了手写第一句,一直地听等到整个感情基调定好了,就开始写,主要是回忆爱的温暖和现在的孤单,生命中真的有些人在心里划了一刀就是忘不掉,是的可以暂时的忘记,但是当一个陌生人有他的某些气质某些或发生了一件和他有关小事,你不会想起他吗?逃避不是办法!!错过,遗憾的事情不要后悔,珍惜现在吧。
        与你同行,写得最快的歌,这个词这个歌是宿舍熄灯了听他弹的,夜静静的,曲很轻快,老大说这个主题要积极些, (- -),写的快也是有代价的,2天除了上课吃饭以外都在听,(算一天听8小时 60/4*8*2=240),先听着什么都不想,等到时机成熟就是一气呵成,而且这个词没改过一个字,最有趣的是 安静风景 美丽心情 如影随行 8个韵连到了一起 其实我也吓了一大跳 0 ,0 
       牵挂写得自感动自己。其实开始写爱情的,可是老大想妈妈,我正好也是,所以我就“滴答滴答”了,这个词写得很拼命,呵呵 2天没睡饱,,老大也录唱得很勤,值了
        一些话,写这个词完全是挑战一下而已,最难写,改了又改,五点钟的时候一醒就觉得不满意一定要改,看来要唯美要哀而不伤,并非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