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来得真快 这个是《牵挂》的爱情版本的词,我说嘿嘿~~为了挑战 继续A韵 ,依然范特西




冬天 阳光还算温暖
只是风 吹得有轻寒
一个人到处逛
没目标没方向
好像这样 什么 都不用想

其实 我要的很简单
只可惜 爱情本身太难
两个人分两端
不吵嘴心更乱
安静下来就会 容易悲伤

我想你你想他
他想另一个她
难道爱情本来就是这样的吗
这城市这么大
我爱的妳在哪
还做朋友 如果可以的话

爱才刚刚发芽
来不及开朵花
情话只能藏到日记用文字表达
爱得用心不假
走得也要潇洒
别担心我了用心爱他

月光 幽蓝得有些凉
窗外的 霓虹一片灿烂
世界依然运转
心不能太灰暗
抽时间为自己 好好想想

你说 你越爱越孤单
我不能 给你一双翅膀
人总来来往往
谁都会被遗忘
朋友说记得要开心坚强

我想你你想他
他想另一个她
难道爱情本来就是这样的吗
这城市这么大
我爱的妳在哪
还做朋友 如果可以的话

爱才刚刚发芽
来不及开朵花
情话只能藏到日记用文字表达
爱得用心不假
走得也要潇洒
别担心我了用心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