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走得如此的急
來不及認真的聽一場雨
青春走得如此的急
故事还來不及記
就在晚安中睡去——寫在12月的下旬
《雨》
我还记得夏天的雨下得有多么快
就像父辈们来到这个世界并离开
再过多少年也不会让我的记忆释怀

小时的梦过去了又被新的替代
说好永持的纯真要在心底深埋
十几年前种的小树开出了自己的色彩
而夏天的雨把我淋成了它想要的姿态
如果我能像季节轮回那样再成长一次
我想我也不会忘记曾受到怎样的伤害

雨滴落在手心的节拍
只有闭上眼睛才能听明白
就像妳在心里划了一刀
在黑夜里疼痛才缓缓走过来
没有什么能阻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