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FIORA现在只是偶尔联系,虽然只是认识半年多,见过面的次数可以用十个指头来计算,但是那个时候,在听《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的时候,那几个月的事让我有一种很安静的感觉,这种感觉很遥远,这种感觉只和好友FLORA有关。
    相知是因为她的热心,我想看而群里也只有她有那一部《盛夏光年》。真真的相识是我给她写音乐剧的时候,那时她正好是学校一个乐队的键盘手,而我和乐队队长、主唱都是好朋友,我可以写一些词。当她看完我的那个短剧《蓝》以后,决定找我写个音乐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常聊QQ,但是很少与音乐剧有关,很难想象经常都是彻夜长谈,她很能聊而我很能听。聊天记录300多页,呵呵把我其他所有好友加起来也不够。
      她不是一个坏女孩,但是不乖。明明有病,但是不爱惜身体,会抽烟,会很晚很晚才睡,喜欢静静坐在夜色包围的阳台发呆或者和远方好友聊个痛快,谁都知道青春过得很快,我想她是想多留一点记忆下来,想多享受一下寂静的青春。
      她很能争,说话很厉害,但是在一些问题上她总是会静静离开,本来当个什么部长也可干自己喜欢的事,可是总有人不明白。所以她选择了逃离,当然离开乐队是不对了,所以她才会一次次的回来。
     她很要强,也很有才华。钢琴,鼓,唱歌样样都很拽,有时即兴编的和弦都很有FEEL,她的那段晚上弹得曲我还会去听。
  很巧,两次决定分手的时候我们都在Q上,也可以算见证了她的两次爱情,谁对谁错我也不好说,但是我欣赏的是她的敢爱敢恨,所以她任性的决定要一直失恋一直拍拖,其实我知道她要的是两个人一直相处下去。。
   我跟她说“在妳黑暗的时候遇到了你,在你阳光的时候看着妳笑”其实对于我来说是,“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遇到了你,在我有信心时时常挂住你” 呵呵、、、真的要不是遇到她,或许我已经放弃写词了,那段时候真的很低落自卑,怕把自己的东西亮出来,但是她能懂,也会鼓励我,也会提建议。很巧,我整个词里最用心的地方她都知道,所以往往我最喜欢的也是她喜欢的。以前我只在BLOG上写一些干巴巴的词,和她聊几晚的天以后,我才慢慢的敢把这些与词无关的心情写下来。现在写词除了给老大试唱以外,也喜欢给她看。
     我知道我这些文字不够写完她,也没用什么好的修饰语句,但是我只是在写一个我所认识的她,如果她觉得我写得不错的话会给我一个礼物也说不定。。。。
 最后我想用那个音乐剧里的一段我编的《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的词结尾
清晨这缕阳光温暖心房照亮每个地方
现在的我感觉如此轻松又简单
凉凉微风四处游荡伴着淡花香
多想阳光停留在我们的手掌
融化些忧伤
生活每天这样的安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mw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